中國時報【黃及人/台北報導】

國小雖打籃球,卻因怕辛苦而放棄,到了國中的1次因緣際會,陳耀軍開始打拳擊,練習與比賽過程雖然一樣很累,可是這次他不放棄,因為他想打出屬於自己的成績,更證明自己可在國際舞台上發光發熱。

陳耀軍昨在台北城市盃國際拳擊邀請賽男子52公斤級準決賽,有驚無險以9比6擊敗新加坡的哈努迪,今天將與日本選手爭冠,生涯第1次打國際賽的他雖很緊張,卻很清楚他想要的是什麼!

因為嫌練習太累,陳耀軍很早放棄籃球,直到國中成立首屆體育班,訓導主任問他要不要來念,順便練習拳擊,他抱持「玩玩看」心態就去了,一練就是4年多的光陰,內心雖偶爾後悔,他?為了自己目標堅持下去。

「真的因為練了拳擊,讓我人生徹底改變,否則我很可能跑去當流氓了,」剛過完17歲生日的陳耀軍說,「可是每次為了比賽,拚命控制體能、肌力,或是最辛苦的體重,我好幾次後悔練拳,幸虧我都忍過去。」

看著同年紀的同學或朋友,都可以跑出去玩,自己卻只能揮汗練拳,陳耀軍倒是看很開,「教練(郭志暐)總會告訴我,這樣更好,因為我就沒什麼競爭對手,反而可以得到更好成績或成就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se566545 的頭像
    wse566545

    wse566545的部落格

    wse5665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